今天 心情好了許多 因為我家 那對龍鳳胎在我幫她們洗澡時   居然會凸然的強烈要求我一定要和她們一起洗澡

在那時候我問她們  為甚麼要和爸爸一起洗ㄚ

姐姐就說 因為我喜歡爸爸阿

而弟第也不甘示弱的說  我更喜歡爸爸歐 而且我們是男生 妳是女生內

姐姐又說 我長大要嫁給爸爸 你不行

弟第也說我也要 因為我是爸爸的心肝寶貝

姐接也搶著說 我也是

我 差一點就飆淚了 因為沒想到 真的感覺只有一轉眼的時間 她們已經長大了 已經4歲了

接著 姐姐 就幫我洗頭  弟第就幫我刷褙 然後3人咍一起泡在浴缸  打起水仗來了  我們一直玩到整間浴室都溼答答的

浴缸都快沒水 才停 但是那兩姊弟卻突然的又放熱水 把浴缸放滿 叫我進去泡 因為她們要幫我按摩    

真的  真的很舒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chang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